南昌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7319

11月1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承办的南昌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德辉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执行副主任熊绍群主持闭幕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徐强及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刘德辉指出,本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隆重热烈、和谐文明、圆满成功的盛会。在赛会期间,全体运动员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文明参赛、奋力拼搏,充分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裁,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和道德风尚;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热情服务,确保了后勤保障优质高效;各代表队认真组织、热情参与,全体观众加油喝彩、文明互动,体现了南昌职工文明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绝伦,美轮美奂,坚持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彰显了南昌速度、工会担当。

闭幕式上通报了本届职工运动会团体及个人获奖情况,其中,24个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奖”,46个代表团、230个运动队、534名运动员、30名裁判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81个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职工运动会历时2个月,顺利完成了12个大项,56个小项比赛,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首次组团报名参赛,全市直接参与职工人数近万人,组团规模、参与项目数量和参赛人员均超过历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展现了我市职工群众文化体育成果,激发了全市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活力,为全面落实“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实现南昌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了奋进力量。

各县区总工会,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以及各参赛代表团领队、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市总工会宣教部 刘智颖)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