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总工会召开经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量:82846

为促进全市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4日,南昌市总工会召开经审工作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邹循泷主持会议,各县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经审干部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会经审会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经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省总提出的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会上还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工会审计条例》和省总工会以审代训意见,并对2024年经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重点是县区规范化建设考核工作和基层工会经审会基础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经审工作,邹循泷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上再提高,不断加强对经审工作的重视;二是要落实上再发力,全面提升经审监督工作实效;三是要贯彻上再加强,深入推动经审规范化建设。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