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会启动2024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量:100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4日,南昌市总工会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市工会送温暖工作。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南昌市总工会将组成慰问组赴全市各地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入一线调研走访,慰问劳模工匠、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倾听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了解工会维权服务情况和意见建议。此外,还要求基层工会对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职工家庭、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一线职工等重点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实现全覆盖、不遗漏。

据悉,南昌市总工会本级共筹集了500万元资金用于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积极筹措资金,注重研究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解决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送温暖走访慰问、职工福利和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