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安辉在昌走访慰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量:90197

2月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蔡安辉在江西省南昌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走访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向企业及职工群众致以新春节日祝福。他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蔡安辉首先来到了西湖区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暨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在认真听取联合工会工作及工会驿站建设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切实将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坎上,将全总各项服务职工实事项目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实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巩固拓展工会驿站双15工程成果,积极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项目,想方设法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在方大特钢科技有限公司,蔡安辉参观了企业文化展馆,了解了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情况,对方大特钢工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蔡安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价值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持续抓紧抓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牢固树立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应朝晖随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熊绍群,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邹循泷等陪同。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