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辉赴南昌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45810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辉带队赴南昌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样板企业创建工作和市级工匠学院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林和,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霖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华明,小蓝经开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黎晓亮,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仁华,县总工会副主席刘远辉、徐和春、肖秀萍等陪同调研。

刘德辉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职工阵地场所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县城投集团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促进职工技能提升,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钉钉子精神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产改“五大任务”,激发产业工人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引导产业工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刘德辉来到江西泰豪职业学院,实地调研了市级工匠学院创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刘德辉指出,开展市级工匠学院创建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以及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工匠学院主体企业要整合内部人才、技术资源到工匠学院,大力开展学历提升教育、技能提升培训、人才开发培养工程,让更多产业工人由“工”变“匠”,助力企业培养以技师、高级技师、特级技师(首席技师)为重点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把技能提升作为最大的“福利”送给职工,促进企业发展和职工生活品质“双提升”。

市总工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