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辉在安义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44432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辉一行来到安义县调研市级工匠学院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林和,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霖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胡晓波等陪同调研。

刘德辉一行先抵达江西省虹鑫铝业有限公司,实地详细调研了该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样板企业的创建工作,对企业重视人才,深入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具备自主研发知识产权能力方面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激发产业工人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

随后前往南昌职业大学,现场调研市级工匠学院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德辉听取了南昌职业大学市级工匠学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工匠学院建设工作,是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引领力,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学历提升教育、技能提升培训、人才开发培养工程,希望工会和学校双方加强联系,齐心协力,打造好以学校为基础的工匠学院,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