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和南昌市工人先锋号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量:51010

4月27日,南昌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和南昌市工人先锋号发布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德辉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代表授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熊绍群及市总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代表授牌。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和南昌市工人先锋号选树结果的通报》。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迈出新步伐的关键一年。南昌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树一批在南昌市“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用实干和拼搏为南昌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扬先进、弘扬典型,南昌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等35个单位“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吴剑等154名同志“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小蓝工厂店等34个班组“南昌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昌华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PE 工程师段炼说,“这份荣誉是对我个人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团队奋斗的肯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提高技能,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提升战斗力这一根本,在履职尽责中“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底线。南昌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煌上煌直属小蓝工厂店表示,这一份荣誉属于小蓝工厂店的全体同事,是他们认真负责及辛勤付出换来的肯定。未来,煌上煌直属小蓝工厂店将用更加热情的服务,将美味传达给每一位顾客。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南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市直属基层工会主席等参加活动。

江西省南昌市总工会 赣ICP备18016234号-1 技术支撑:智容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91-83868027 邮箱:ncghwlzx@163.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29号 邮编:330038